BUILDING
EXTERIOR
建築外觀

PUBLIC
FACILITIES
公設規劃

時尚簡約的飯店級大廳,搭配沈穩洗練的石材、植栽綠意,透過大片落地窗灑落室內的日光,展露光與影的對話,細細品味質感生活。巧心規劃的公設,包含接待大廳、健身房、媽媽教室、電影院、兒童遊戲室、圖書室、戶外大庭院;超豐富休閒設施,在家就就像住進度假飯店中!

CONSTRUCTION
TEAM
建築團隊

大睦建設機構」秉持一步一腳印,永不止息的建築熱情,更以專業思維,全心全意的為住戶建構幸福的高度。經營者總是秉懷著「為山九仞、懸命一生」的精神,時時引領同仁挑戰一場永恆的「幸福工程」。為此,從選地時仔細分析地段發展,規劃時勤力追求設計創新、到執行時嚴謹掌握營造流程……,每處環節都經過無數次的推演,只為帶給住戶無可取代

LOCATION
ADVANTAGE
地段優勢

繁華與靜謐的生活雙享
【大睦敦品】位居桃園市中心核心地段,商圈、景觀、公園、學區,四大優勢一次到位!720公頃虎頭山風景特定區、梯田公園、桃林鐵路就近就到,完美綠意輕鬆擁抱,就像住進公園裡,好愜意!幼兒園、大有國中小走路就到,孩子睡得飽學習能力好,12年教育贏在起跑點!轉個彎與新光三越做鄰居,加上大有路豐富店家滿足日常採買,同步享受小檜溪周邊生活圈,24小時即時連線,超便利!
約1 mins  新光三越
約2mins大有國小/大有國中/大有梯田生態公園
約4mins小檜溪生活圈
約5mins虎頭山公園
約6mins桃林鐵路

LIFE
FUNCTION
生活機能

「大有特區」完整生活機能,新光三越、全聯、屈臣氏、麥當勞、星巴克、頂好、各式質感小店走路就到!且輕鬆銜接經國商圈、桃園站前商圈、藝文特區;四大商圈環抱,超便利的生活,滿足每一天日常所需,不急不徐的距離,過濾車水馬龍,轉身回家與綠景為伍,繁華愜意一線之隔!

MODEL
HOUSE
實品屋

超機能高坪效規畫,大面開窗將戶外風光盡收入內,開放式餐廚設計,結合時尚品味的生活潮流,2-3房菁英格局,更嚴選世界頂級建材,從林內日本第一廚具品牌、奧地利blum廚具五金、百年美國衛浴American Standard品牌、安心防護設計的樂奇暖風機、ISO認證的力霸氣密窗及鑄鋁防火門,讓您享受精品生活!

B2-13F

B5-12F

大睦敦品A1-11F

information
基本資料
  • 預約專線 03-3335-688
  • 接待會館 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235號
  • 基地位置 桃園市桃園區三元街235號
  • 產品特色 大有特區唯一且成屋案。全新完工,26-41坪。居精華地段,鄰繁華享寧靜,商圈、公園、學區、交通四大生活機能齊備!
  • 坪數規劃 26-41坪
  • 房型規劃 2房、3房
  • 樓層規劃 14F-B3F
  • 建設公司 大睦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行銷團隊新理想行銷團隊-天滙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Booking
預約賞屋
立即預約賞屋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!* 欄位表示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