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LDING
EXTERIOR
建築外觀

城心新地標、樓高3米6 生活境界高人一等

特別延攬擅長都市更新設計的陳文斌建築師,導入為城市再創地景的思維,打造蘆洲城心新地標。「長安幸福匯」外觀以層層流線造型創造自由律動感,樓高3米6的挑高尺度,讓居住者的視野更顯大器,心靈也隨之更加開闊。

LOCATION
ADVANTAGE
地段優勢

豐藏蘆洲核心,幸福在此匯聚

「長安幸福匯」選在蘆洲核心之地長安街,以環境蛻變更新的眼界氣度,匯集兒童公園、捷運交通、明星學區、繁華商圈、蘆堤河岸綠帶,打造讓您和家人長住久安的幸福家園。

TRAFFIC
FUNCTION
交通機能

捷運散步就到,環堤、快速道路暢行無阻

散步就到蘆洲捷運站,輕鬆悠遊大台北;街口即是站牌,多元公車匯聚。若是開車出門,環堤大道攜手永安大橋串連中山高、開車3分鐘直上64快速道路,同樣輕鬆愜意。

GREEN
PARK
公園綠境

大地兒童公園相伴,蘆堤河岸水漾青青

大地兒童公園相伴,下樓就能隨時享受親子遊樂天地,散步10分鐘即是蘆堤河岸公園;排球場、棒球場和網球場、寵物公園應有盡有。迎著微風徐徐,眼望水岸綠帶,心情也隨之開闊;距蘆洲運動中心也僅700米,活力即刻補給。

LIFE
FUNCTION
生活機能

繁華取靜全能優勢,生活以我為中心

街口即超商,300米踏進家樂福超市,長榮路商圈、郵局銀行、康是美都近。更有連鎖餐飲和在地小吃,麥當勞、路易莎、梁社漢各方美食齊集。

SCHOOL
DISTRICT
文教學區

文教濃蘊書香淳境,從小培育學習力

成功國小步行300米,文教機構、美語幼教班環繞,還有鷺江國中、三民高中形塑完整學齡教育,讓孩子成長、學習佔盡優勢。

FLOOR
PLAN
平面房型

只有邊間 沒有中間 多樣化選擇2~3房

「長安幸福匯」戶戶邊間無暗房,每間臥室均有陽台採光或開窗,2房均規劃雙衛浴、全室均配備免治馬桶座,處處給您最高享受。

BUILDING
MATERIALS
精品建材

德國精工.日系美學 嚴選建材精品配備

嚴選榮獲國際設計大獎的各項精品建材,為您打造國際級居家享受,
讓全家人住在一起,感受更講究的生活細節,處處都是無微不至的呵護。
 

BUILDING
PLANING
整體規劃

information
基本資料
  • 預約專線 02-2288-5885
  • 接待會館 蘆洲區永樂街21號
  • 基地位置 蘆洲區長安街274巷&巷永樂街27巷街口
  • 產品特色 蘆洲捷運站高機能核心圈,下樓即公園,匯集明星學區、繁華商圈、蘆堤河岸綠帶,限量34席3米6幸福居所。
  • 坪數規劃 25~46坪
  • 房型規劃 2R~3R、樓中樓
  • 樓層規劃 地上12層、地下2層
  • 建設公司 協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行銷團隊新理想行銷團隊-元喬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Booking
預約賞屋
立即預約賞屋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!* 欄位表示必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