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LDING
EXTERIOR
建築外觀

現代感建築輪廓, ART DECO風格外觀、俐落垂直線條分明

PUBLIC
FACILITIES
公設規劃

豐富多樣性全齡化公設,動靜皆宜,飯店及低調奢華氛圍

智慧家庭GOOGLE HOME

LOCATION
ADVANTAGE
地段優勢

航空城計畫唯一,低密度純住宅區

桃園航空城、亞洲矽谷計畫、前瞻基礎建設三箭齊發,五大產業園區同力加持,與大園、青埔形成三核匯聚的鼎足之勢;匯集國內醫學大學、生技產業等研發產能的國際醫療研發中心亦將坐落於其中。如果上一次錯過了青埔,航空城客運重劃園區絕對是不能錯過的黃金起漲點。

TRAFFIC
FUNCTION
交通機能

鄰機場、近高鐵,國道軌道動能兼備

位處國門第一站,地利優勢得天獨厚。機場聯絡道預計111年完工,10分鐘可達國際機場;月桃路拓寬工程大幅縮短進入青埔的時間;110年底國道2號甲線完工後可銜接大園交流道串聯國道2號、61號西濱快速道路,建構出強大交通動能。發展中的桃園第二階段捷運路網【大園觀音線】,未來更將有效整合航空城、客運重劃園區及草漯,形成新興生活圈。

LIFE
FUNCTION
生活機能

與大園、青埔共享成熟商圈機能
緊鄰大園市區及青埔特區,10分鐘抵達大園市區,銀行、公所、市場、連鎖品牌應有盡有,日常機能一次滿足;15分鐘直入青埔,悠遊休閒娛樂、時尚潮流之間。

 

雙語學區-大園國中僅260m
家長擠破頭也想搶進的明星學區房,距離區內最賦盛名的雙語學校-大園國中僅260m,散步就能到學校;大園國小、潮音國小、大興高中12年全齡學區,方便爸媽接送孩子上課,輕鬆學習無負擔。

 

用天地之綠,造一艘城心綠舟
推窗即綠景,走出家門也能被無盡綠意擁抱!漫步100m就是萬坪運動公園,距離店子埤環湖步道也僅450m,無論清晨或傍晚,都能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裡,享受舒適寬闊的生活尺度。
 

區域介紹

information
基本資料
  • 預約專線 (03)385-3555
  • 接待會館 環區西路79號(大園國中旁)
  • 基地位置 環區西路79號(大園國中旁)
  • 產品特色 航空城起飛偉大開發,雙語學區、萬坪公園,近3,000坪壯闊大基地,10大主題公設,區域指標大型個案
  • 坪數規劃 大樓區25-40坪/別墅區63-77坪
  • 房型規劃 大樓區2~3房/別墅區3~4房
  • 樓層規劃 大樓區14~15層/別墅區3樓半、4樓半
  • 建設公司 華登建設股份有限公司
  • 行銷團隊新理想行銷團隊-新理想廣告股份有限公司
Booking
預約賞屋
立即預約賞屋,我們將有專人為您服務謝謝!* 欄位表示必填